欢迎进入上海万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
上海万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 年 4 月,并取得了国家广电总局、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颁发的音视频、舞台灯光、舞台机械一级资质。长期从事灯光音响工程、舞台机械工程、音视频系统工程、大屏显示工程、演出设备租赁、演出活动策划、智能化弱电系统集成工程、各类音视频会议系统工程等,我公司目前拥有一大批具有强烈事业心、丰富工程经验及良好职业道德的工程技术人员,公司现有高级、中级、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以及员工共有十多人,长期以来公司与国内政府、部队、学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,并在业界受到广大的好评。上海万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自己的理念,融国际上先进成熟的系统功能服务于客户“质量第一、信誉第一”是上海万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原则, 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,严格执行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,使我们赢得了众多客户,作为专业声光电系统集成商不仅向客户提供产品,并且将专业化设计、方案论证、施工组织管理及后期服务作为系 列化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各项要求,针对用户需求,规划系统总体设计,选择不同厂商的产品进行恰当 的“优化组合”以自己深厚技术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,为客户提供一个合理科学的工程系统。



法律公告|隐私保护|联系我们|站点地图

版权所有©:上海万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沪ICP备17031538号-1

沪公网安备 31010902002286号